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啊,思念在屬于自己的那片田園里 勞耕苦作,讓共同的夢想, 和心愿的根,深入到泥土的內部。 大地網絡情思,需要一米陽光、 一泓清泉、一方土地, 坦誠著美好的心愿和夢寐以求。 思念我善良而敦厚的鄉親,去結拜 那些憨厚、樸實、熟識的臉, 和嶄新的故事,在你我心地上傳揚。 >>>更多美文:好詩

好文02

文|曾靜(廣州)   母愛如海    又是一年的母親節到來,在我年幼的時候是沒有“母親節”這個詞。直到我工作很長的一段時間后才有這個詞。可見我們童年的環境有多落后和閉塞。但是童年的記憶卻永遠都是我最懷念的,真可謂是千金不換。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上帝無法無處不在,所以就創造了母親。”  在所有人曾經的世界里,母親,就是每個人的上帝。等到每個人長大后,“上帝”也不再萬能,因為母親已經老了。 小時候,每個人心中的“上帝”是不能離開的,也不會有孩子允許離開的。當遇到困難時、懼怕時,只要母親在身邊,一切都不是問題。可是,慢慢地,當母親的青絲生出白發,你會發現,世界,開始變了。她經常在鏡子前注視著自己,尋找每一根白發,每一條皺紋,總是讓我幫她剪掉那根白發,而我總當作沒看見,說:“哪有什么白發?你眼花了吧?怎么可能有白發呢?”可悲的是,每一位“上帝”都會老去,都會離開……如果時光有暫停鍵,我一定要找到它,讓我最親愛的母親永遠年輕。但無論如何,她永遠是我心中唯一的、最完美的母親。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永遠不會在意禮物的大小。一頓山珍海味也好,一枚小小的漿果也好,哪怕是最最簡單的一聲問候,在母親心中也都是無價的。往年的母親節我都會給媽媽買禮物發紅包和帶她出去吃飯。歲月真的無情,母親已經漸漸老去,有時想想為了自己的理想沒有好好陪母親真的很自私。  現在最大的感受就是每吃到好吃的,遇到好玩兒的第一時間就會想到母親,想讓她也嘗嘗,也去看看。寫到這里我不禁想到了那首歌...時光時光慢些吧……  母親也經常問我:“等我老了,會不會不理我了?”我也常開玩笑地說:“我會給你買一幢別墅,配游泳池的那種,不許你做飯,不許你打掃衛生,天天到處玩。”隨后,屋里就會傳來了陣陣笑的聲。  曾經的母親也好,現在的母親也好,將來的母親也好,她永遠是我心中唯一不變的那個上帝。  有人說,母愛如海。仔細琢磨,很有哲理。母愛,溫柔似水,像大海一樣,深沉而寬闊。 我的母親是一位退休的老醫生,為了家庭生活與幸福,為了養育子女,她不辭辛勞,耗盡了一生的心血和精力。在那艱苦的歲月,母親經歷了太多艱難困苦的磨礪。  母親十分疼愛自已的孩子,她關心我們,勝過關心她自已。在物資極度匱乏的年代,每逢年節做點好吃的東西,總是讓孩子們先吃。  記得,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有一次,天下著濛濛細雨,道路濕滑,母親撐著一把雨傘,接我放學回家。我們娘倆貼的很近,都能聽到母親的呼吸聲。剎那間,讓我感受到母愛的幸福與甜蜜。 還有一次,我感冒發燒,是母親日夜守護在我身邊,為我端水拿藥,細心照料護理。讓我真正感受到母愛的純真。 在我的童年,無時無刻都傾注著深深的母愛。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從步入小學到初中畢業,都離不開母親的疼愛。是母親無微不至的關懷,托起我幸福的童年。我的成長,一路有母親相伴。為了孩子們的成長,不知母親受了多少累?不知背后流了多少淚? 當我長大為人妻為人母,挑起責任和命運的時候,我忽然發現,我的母親已經白發蒼蒼。正以一種充滿無限憐愛,無限牽掛的目光,從背后一直在注視著我們。剎那間,我才感到:在母親眼里我永遠不會長大,永遠沒有離開她的視線… 記得,在我我參軍不久,家中來信說:"母親十分掛念你。特別是聽說發生了自衛反擊戰,更加重了對你的牽掛。已有幾個夜晚失眠,決定要和父親到部隊探望女兒"。事隔幾日后,母親和父親到部隊來探親。那年,母親已年近半百,兩鬢已出現了白發。看上去似乎蒼老了許多,但身體還很健康。看到母親慈祥的笑臉,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涌動,有多少知心的話語,想對母親傾訴。有人說:"父子天性,母子連心"。這話一點都不夸張,我感受頗深。當天晚上,母親與我徹夜長談,這一夜,我們娘倆一直聊到天色大亮,誰都沒合眼。  在母親離開部隊那天,我因為上班,未能送母親到車站只是把母親和父親送到醫院門口的公交車站。望著母親登上公交車的背影,就在這瞬間,我心潮起伏,感慨萬千。從內心深處發出肺腑之言:親愛的母親,女兒子永遠不會忘記您的養育之恩。是您,用甘甜的乳汁喂養了我;是您,扳著手指教我數數;是您,拉著我的小手,教我學會走路;又是您,牽著兒女們的手,涉過艱苦歲月的長河,抵達勝利的彼岸。母親,請您放心,待您白發蒼蒼的那一天,女兒會守候在您的身邊,替您洗衣,為您做飯,讓您安度幸福的晚年。  歲月滄桑,時光如電。轉瞬間,母親已走過八十一個風雨流年。歲月催老了母親的容顏,卻無法割舍對兒女們的一片愛心。如今,我也到了遲暮之年。也需要兒女們的關愛。當今社會,充滿著競爭與誘惑,但缺少一份真誠與愛心。繼承和弘揚"尊老愛幼"的傳統美德,是我們這一代人的責任,應以母親為楷模,將這份愛心一代代傳承下去。家有母愛,人間有大愛,這個世界將會變的更加和諧,更加精彩!  親愛的母親,再過兩天就是母親節。當我打開時光的相冊,去追尋昨日您走過的艱辛歷程,仿佛您又回到了從前。您還是那樣的慈祥,那樣的可親可敬,讓我感到十分欣慰。在這里,我要深情地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10我喜歡

好文03

一件小事 作者:郭學良 遼寧,朝陽   讀中學的時候,每天步行十五華里去上學,要帶著中午飯。   有一天媽媽累了,早飯做的有點晚,等我起來準備吃完飯去上學時,早飯還沒做好,只好背上書包上學了。   中午時候住宿的同學都去食堂打了飯到宿舍去吃,走讀的同學也拿出帶來的飯開始吃飯。因為我沒有帶飯,也沒有飯票不能去食堂打飯,就一個人走出教室來到操場轉悠一圈。等我回到教室時有個同學好像知道我沒吃午飯,就拿出飯票要借給我,當時可能是考慮到借了飯票得花錢買了才能還給人家,就跟同學說我吃過了。   下午上課了,肚子咕咕直叫,堅持上完課放學了背上書包一溜小跑往家趕。   晚上吃飯時,媽媽問起中午吃沒吃飯,不知怎的我一下哭起來,邊吃邊哭。媽媽一下明白了,是早上沒吃飯午飯也沒吃,非常懊惱,后悔自己起的晚了,一遍遍的叨咕著…這咋說的,這咋說的。   從此以后無論刮風下雨春夏秋冬,無論白天干活多累,無論夜里貪黑多晚,媽媽都是早早起來做飯。   這件事看似很小,這多年過去了,我還是經常想起來。當時我為什么哭了呢?就不能堅強一點嗎?我是上學,媽媽可是整天在生產隊勞動,夜里還貪黑干活到很晚。   現在常常想,那時候為啥不做的更男人些呢,以至于媽媽懊惱的神情和自責的念叨…這咋說的,這咋說的,總是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88e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