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人無法不思考 連泥菩薩也在思考 13840,是一個于我而言,可有可無的數字嗎? 不是,因為我想到了13840天! 我想活得更久 原來任何數字存在 都代表實體! 如果你覺得不深刻 把它換成你最深愛的東西 比如一個人的生命 我總想流淚 我就像那只被囚禁了20多年的虎鯨 突然有一天 我不愿意表演了 我想起了大海 我把自己撞死在海族館 沒有辦法 人無法不思考 海洋曾經出現我的腦海中 我無法將它擱置不理 你愛我嗎? 愛我,就讓我離開 你恨我嗎? 恨我,就讓我離開 不用擔心,我愛的人 你們一定要相信 我在一束光的盡頭 我會在你每次照鏡子的時候 與你相遇 大口的喝酒吧 我的妻子啊 大聲的歌唱吧 我的朋友啊 勇敢的前行吧 我的孩子啊 你一定要有一次這樣的經歷 在最高的山頭 聽風狂嘯 聽雨哭泣 聽草木纏綿 這那是一個“靜”字了得 這是你靈魂曝露在宇宙的瞬間 從那之后 你就明白了 活在想象中 要比活在現實中更現實 更精彩 更通透 你從焰火中來 你帶著焰火離開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縷縷相思   聲聲淚辭 眼眸迷離 慈母像前說心語   不是母親節才想起 而是從未忘記 不是忙碌淹沒對媽媽的思念 而是心中的媽媽讓我在生活中奮起         童年在媽媽酸甜苦辣的童謠里 熟稔媽媽柴米油鹽詠嘆調 聽慣了媽媽鍋碗瓢盆交響曲 我們成長伴媽媽的千辛萬苦的淚滴   媽媽不是沒有看雨打芭蕉的閑情 也不是沒有漁舟唱晚的興趣 而是把畢生血淚下注勢關我們的賭局 只有我們快樂才是她的勝利   我們沒讓她失望 我們高興就是她快樂的延續 也知道天堂沒有痛也不用努力 媽媽,可就是愈加的想您 +10我喜歡

好文03

健哥結婚,我回了趟老家。車在高速上疾馳,油表的紅燈一直在閃爍,連續過了兩個服務區,加油站卻都關閉,距離目的地的出口還有十幾公里,心里默默祈禱,千萬不要半路拋錨。 太原屬于幾線城市并不重要,從太原開車回家不到兩個小時的路程,也算是能夠顧家。車一直在小區里停著,再開的時候路測的倒視鏡已經脫離車身橫躺在泥地上,身后的奧迪車主趕忙解釋:“不是我!”一開始還想找物業理論,看到小區大門前的公告牌就打消了念頭,物業早有防范,公告牌上的幾個大字赫然呈現,“本小區只收臨時車輛車位費,不承擔車輛保管責任。” 健哥和蘇倩的愛情故事我不得而知,初次聽聞的時候他們已經在籌備婚紗照,知曉蘇倩的名姓還是他們結婚當天看到碩大拱門上的條幅。恰逢立秋,天氣卻依然燥熱,健哥家旁邊有一片半人多高的玉米地,剛下過雨,地里低洼處還是一片泥濘,早些日子聽父親說過今年的收成最多五成,頓時有些心慌。在城市里呆慣了,三塊錢的煮玉米也吃了好幾個,卻渾然不知家里的莊稼桿還未開花授粉,也枉費我還自稱過是農民的兒子。     等待婚車的空隙,跟健哥的父親閑聊了幾句,老叔一個勁兒地說著:“還是上學好,沒文化不行啦!”我跟健哥是高中同學,卻是畢業之后才真正熟識起來,他可能跟老叔提到過高中同學的圈子和我們之間的情誼,老叔一個勁兒地夸贊,“聽說還有人年入百萬!真是想都不敢想啊......還是要讀書考大學,種莊稼可不行。”他的父親像是在跟我說話又像是自言自語,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太陽不大卻異常悶熱,所有人都站在門口巴望,婚車卻遲遲不來,老叔說:“給你們同學打電話,問問走哪兒了!”玉米地綠油油的發著光,不遠處是一個醋廠,空氣里彌散著醋香,酸溜溜的味道掩蓋了垃圾堆的臭味和路上的揚塵。時間緩緩過了下午一點,才聽到鞭炮的聲響,由遠及近,打頭的奧迪車被紅花裝點,緩緩地進入人們的視線,剛還有些昏沉的氣氛瞬間又被點燃。 沒有起哄的人,健哥大步流星地走進了家門。在我的印象里,接新娘回家是結婚的重頭戲,新娘腳不能落地,新郎官必須背著或抱著,要走很長一段路,寓意好事多磨。旁邊的朋友說:“一個地方一種習俗,入鄉了就隨俗吧。”新娘被一群身著粉色婚紗的伴娘簇擁著進了門,進門是一種儀式,由德高望重的長輩將紅棗核桃向新娘拋灑,嘴里念念有詞,有祝福有囑咐。這種儀式就像西式婚禮上的互換戒指,進了門,從此就成了別家的人。我向來對繁復的儀式不感興趣,但慢慢地也理解了父輩們的用心,每個儀式的背后都有一些或迷信或祝福的寓意所在。     我們一群認識了十年有余的同學聚在健哥的喜宴上,彼此調侃著,沒有上學時的單純也沒有可能出現的攀比,完全只是為了送去祝福般的純粹。健哥敬酒,蘇倩也舉杯,兩個人笑起來的樣子溢滿了幸福。 農村的婚禮樸素,吃完了喜宴人們就各自散去,我們幾個同學也商量著離開,大拱門停了鼓風機后便疲軟,紅地毯灑滿了瓜子碎屑和糖紙果皮,人們無暇顧及,一咕嚕全部卷起來,摞到車上又拉到下一戶需要的人家。 健哥結婚,已然禮成,祝福送上,著實高興。 酒桌上,朋友們調侃:“什么時候能吃上你的喜酒?”我笑而不語。     這篇文章是在出租車上寫成的,一路上司機用手機放著90年代的粵語歌,抬頭一看,司機也跟我一般的年齡,我們都懷舊,一聽這些歌心里就有種莫名的感覺。   這些歌我喜歡,健哥也喜歡!   作者 大蟲jack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代工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s88e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