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朝陽透幔撒金光,昴日星官曲調昂。 懶起牙床梳洗慢,歡出宅院采蕨忙。 溪邊水菜青兼綠,路旁香花粉并黃。 少女提籃洄水處,摘青唱曲曲悠揚。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好文02

文|楊續平(湖北)   老女人與“小鮮肉”(隨筆   女人到了哪個年紀,才可以稱得上老?依我拙見,應該是50歲以上。以前有句話叫做“40歲的男人一枝花,40歲的女人老大媽。”現在社會進步了,人們的思想觀念也發生了轉變。在大家眼里,40歲的女人依然年輕,而且正值“第二個春天”。   當然,此"春天"并非彼春天。其意思完全是從她們的生理上所反映出來的那些跡象而作為論據的。也就是說,年紀處在這個時段的女人,性的欲望大多都比較強烈。有的人甚至饑渴難忍。但50歲以上的女人,基本上就沒有什么“第二春”了,特別是那些停了月經的女人,做愛的頻率會逐漸減少,也不會再像以前那么強烈。而白發和皺紋則會不斷地增多,像流水一樣漫延在身體的各個部位。人的老態也會隨著歲月的更迭而顯現出來。這是自然規律。任何人也逃避不了。但現在有些人動輒就喜歡拿那些五六十歲的女歌星和女影星說事,說她們是冰凍女人,是不老的女人。其實在我看來,那只是一種表象,她們的模樣雖然經過涂脂抹粉和精心打扮后看不出有什么衰老的痕跡,但那并不是素顏。不是她們的本來面目。她們在生理方面還是大有衰退的。只是這些事她們不會向別人泄露而已。   前幾年網上曾瘋傳劉曉慶62歲了還生了一個白胖胖的女兒,并說這孩子長得比劉曉慶還要體面。很多人對此都相信了,說明星到底是明星,什么事情都與眾不同讓人驚嘆!而我是不會相信的,打死也不信!62歲的劉曉慶如果真生了孩子,那她就不是人了,而是一個神。或者說是一個怪物!要知道無論男人女人,一旦上了年紀,生理機能就會發生退化,別說你天天吃山珍海味人參燕窩,你就是一口吞下只老虎兩口咽下只大象,也是太監做愛一一不中用的!但大部分的老女人人老心不老,都有不服老的勁頭,她們到老年活動中心唱歌,到城市的公園或者廣場跳舞,她們整天嘣嘣嚓嚓樂樂呵呵,與世無爭地把那些功名利祿拋在腦后。當然,那些家庭困難生活過得艱苦一點的老女人,還會去掃大街、當保姆、發傳單抑或站在十字路口維護交通安全。還有一些感到寂寞和空虛、自己又有點文化的老女人,就會去給別人當家庭教師或者給別人牽線搭橋當”月下老人”。這是一種心態。與她們生理上的變化不能一概而論同日而語。但不管怎么說,50歲以上的女人已經不年輕了。青春不老是不可能的,知足常樂保持一種年輕的心態,則是她們當下最佳的選擇!   說了老女人,下面我們再來說說“小鮮肉”。   “小鮮肉”是時下流行的一種新名詞。在過去的那些年代,我沒有聽到過這樣的稱呼。為此我也翻查了一些資料,資料里也并無“小鮮肉”之記載。可見“小鮮肉”是當今社會的產物。當然,一開始我也弄不清楚人們嘴里所說的“小鮮肉”到底指的是哪種人?只聽大家總在說“小鮮肉“小鮮肉”的。   后來在一次酒筵上,當我的一位朋友指著另外一位朋友向我們介紹說他是個“小鮮肉”時,我問他是什么意思?他說就是年輕漂亮啊!我聽后才頓然醒悟繼而深有感觸。再后來,我又聽到很多人把那些在電影或電視劇上表演的且長得很帥的男性演員也泛稱為“小鮮肉”。對此我就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了。年輕加上漂亮,本來就是一個令人艷羨的事情。如果再加上一點才氣,那無疑就是花好月圓錦上添花了。但單從外表去概定一個人是不是“小鮮肉”,我認為不免有些偏頗。因為人是生活中人,也是社會中人。人的思想和層次有高有低,思想境界也是千差萬別。盡管有些男人貌若潘安很多女人恨不得將他一口含在嘴里,但其內心卻是污水一灘抑或如繡花枕頭一般里面裝的全是糟糠。   我對門的鄰居小劉就是這樣的人。論長相小劉比潘安還美。走在大街上可以說有百分之百的看點。據說很多女孩子見到他后就會六神無主兩眼發呆。還有些女孩子則是主動地找上門來要跟他上床做愛。而且分文不取。她們認為跟這樣的男人睡覺,實在是一種幸福。更是一種幸運。而小劉正是憑借自己超帥的外貌,騙取了一個又一個女孩的芳心。當然,小劉不僅玩弄了她們的肉休,他還不擇手段地詐騙了她們很多的財物。對于這樣一個人美心不美的男人,可笑的是很多女人還不知省悟,還沉湎在與他的那些歡樂當中。有的女人甚至說管他是個什么人,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天天能看見他,即使犧牲自己的一切,也是值得的!當然,小劉的下場是可悲的,因為中國是法治社會,任何人都不能與法律抗衡。所以小劉最后也沒逃脫法律對他的懲罰而被人送進了牢房。“小鮮肉”自此成了一塊令人見了就作嘔不止的腐臭之物。以致他刑滿釋放后無論走到哪里,很多人看見他就像見了瘟疫似的唯恐躲避不及。這其中的意味豈不是發人深醒抑或讓人引以為戒?   當然人美心也美的"小鮮肉”在咱們中國也從不缺乏,就像我認識的一位交通警察,他在武漢的一個最為繁華的交通要道值勤,每天面對穿流不息的車輛和熙來攘往的人流,他恪盡職守始終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無論是風霜雪雨,也無論是炎炎烈日,他都無怨無悔默默奉獻。為此,他年年被評為“武漢市民心中最美的交通警察”。而曾經得他幫助過的那些人,更是把他當成是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在那年省里舉辦的一次表彰會上,我有幸目睹了他的"芳容"。他長得確實很帥,讓我覺得他這樣的人完全應該去當演員,而不是去當什么警察。而他卻說“革命工作不分貴賤,只要是為人民服務,當什么我都愿意。”   我還聽說在他從警的這七八年當中,他一共救助過300多名因錢包丟失而回不了家的人。他給他們買車票,買禮品。而他所花費的這些錢都是他自掏腰包的。他也碰到過很多的女孩向他示愛,有的還跑到他值勤的崗亭要與他合影。其中也不乏長得嫵媚動人的。但他說他已經有了戀人,有了就不能再找別人。所以對于她們的求愛,他都一一加以了謝絕。武漢的一家媒體后來對他的事跡進行了采訪報道。我記得文章是用“武漢街頭的小鮮肉”這幾個字作為正標題的。登在頭版頭條。并且還配發了他的一幅全身照片。報紙出來的那天,人們爭相閱讀,紛紛夸贊這個人見人愛的"小鮮肉"的心靈之美與形象之美的和諧統一。所以筆者認為,真正能稱得上是"小鮮肉”的人,應該是屬于那些秀外慧中也就是說既有英俊的外表又有純潔的心靈的人。否則,豈不是褻瀆和玷污了"小鮮肉”三字?當然,人上一百,種種色色。對于"小鮮肉"這個美稱,由于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欣賞的角度也就不盡相同。那種只重外表而不重內心的人還是有的。但“小鮮肉”這三個字還是讓人中聽的。   還是把話說回來,還是想再聊一下那些老女人。在我們這個社會,老女人跟小鮮肉在一起鬼混的事情也是屢見不鮮層出不窮的。各種層次的人都有。這其中以那些單身女人也就是離婚或喪偶者居多。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女人,這是一種畸戀。但偏偏有人稱它為姐弟戀或者母子戀。這些老女人,其涉獵的對象往往都是那些既無聊又無錢的男大學生們,他們供奉不了年輕的女孩就專揀那些五六十歲的老女人進攻。我覺得這是一種心理上的變態,是一種有悖于道德和倫理的行為!而有些不知羞恥的老女人對此還洋洋自得,還自以為榮,還從內心感到一種滿足。這實在讓人貽笑大方,讓人難以理解!試想,你們之間的這種結合,真的是出于彼此之間的感情么?換一句話說,你們的這種茍且,真的能經得起歲月的打磨和風雨的考驗嗎?我看未必。說到底也就是得過且過玩玩而已。   是的,我們的社會每天都在進步,由于人的思想和追求的不同,所表現出來的行為也就會不盡相同。但作為人,無論你處在哪個年齡段,我覺得還是應該以積極向上求真務實為好。這樣,即便你真的老了也會受人尊敬。而對于那些"小鮮肉"之類的人,你也應該從善積德表里如一。多奉獻,少索取。否則,你除了皮囊中看之外,又有什么實質性的價值呢?   +10我喜歡

好文03

茶言茶語   作者‖紫水晶     最近歐拉迷上了戲曲,這緣于白云姐姐,她偶爾會把自己唱腔錄制的視頻上傳給我,我慢慢地聽,感覺自己融入到了歌聲中,在她優美的旋律中,我衣袂飄飄,心情舒暢,不知今昔是何年之感!   其實,我最喜歡聽京劇,中國的瑰寶之粹,總是那么讓人著迷、振奮…也許是自己思維模式太陳舊?觀念迂腐?喜歡聽(智斗)中阿慶嫂的一款唱腔:“開茶館,盼興旺…壘起七星灶,銅壺煮三江,擺開八仙桌,招待十六方,來的都是客,全憑嘴一張,相逢開口笑,過后不思量,人一走茶就涼…”這簡短的幾句唱腔,震懾人心,充滿了智慧和正能量,阿慶嫂的英武不凡,大氣豪邁的英雄氣概,在此熠熠生輝,颯爽英姿飄然而至!開茶館的“女八路阿慶嫂”在歷史的長河中,雖歷經斗轉星移,時代變遷,于和平年代,她依然是衣袂飄飄,光彩照人!       茶道仙風!豈是凡夫俗子所能比及、領悟的?玄妙之機,皆在茶道取舍間…我時常檢討、質疑自己,前身是不是固執、任性了一下?被上帝貶到人間煙火煉達!總是被生活潦草對待吶?!我是熱愛生活的人,總是幻想著在小橋流水的盡頭,開一個茶館,充滿了人間煙火,晨鐘暮鼓,侍花弄草,積露聚雪…偷得浮生半日閑,之余輝落日下,掬一舀潺潺流水,然后烹茶、品茶、聽雨、觀雪…繼而靜坐、冥想、修身、自省…拂塵凈靈,衣袂飄飄,參悟人生!   茶道即為人道。生病后,看透了許多事兒,讀懂了最疼我、愛我的人!也明白很多道理。更是懂得:人生涼薄,不過如此;這一年中,我最感動的是我的主治大夫,他姓林,雖然他話少,脾氣不好;但是他特別真誠,高高大大的外貌,說話語速特別快,如果聽力不好,就慘了,腦細胞不高度凝聚,根本聽不清楚他說了什么?當時我就是與我的主治大夫不在一個頻道,我總是不知道他說了什么:一臉尬像的我,總是挨批…可是,我極其尊敬他、佩服他!我傻乎乎的樂著,他就會降低語調,仔細說著…他每天都是七八臺手術,每天都看不到他的身影,他走路風風火火,像一道閃電;當一襲白衣飄飄而過…那一定是他回病房了,而后患者把他包圍起來…每一次都會大聲嚷嚷著:排隊排隊…他是我們這群人的救星,更是一位盡心盡力,衣袂飄飄的天使!       當晨曦的曙光噴薄而出,生物鐘預示著新的一天開啟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是比鳥兒起得還早的人,應該是環衛工人,他們是清道夫,搬運工…是環境保護的工程師,每一次遇見他們辛勞的工作,都會從心底深處發出敬重的感喟…默默無聞,辛勤勞動,無怨無悔…橘黃色的服飾,衣袂飄飄,散落在各個角落、街道、巷口、鬧市…為人之道,做到了盡善盡美;我忽然想起魯迅先生的一句話:覺得他們滿身灰塵的背影,剎時高大,而且愈走愈大,須仰視才見!   浮生若茶,甘苦一念。 茶有濃淡,亦有冷暖。 將一杯茶品到綠水無波,品到純凈清朗,用一顆清淡樸實的心方能領悟到:有舍才有得的禪意;一盞清茶在拿起與放下的舉手之間,就把生命里的慈、悲、喜、樂演繹釋然!   茶與水相遇、相隨、相契…就宛如遇見了一個美人,笑盈可人。端起一杯清茶,可以遠眺逶迤起伏的群山風景,可以賞心悅目,喜樂從容;喝一口淡茶,或吟或默,或歌或舞、衣袂飄飄…回歸自然,終是一番享受…掬一捧清水,煮一碗香茶,讓茶香熏然欲醉,處清幽之隅,舉杯邀月,凈空心靈,幡然醒悟:原來茶是美人,衣袂飄飄之仙矣!   2019年11月5號原創紫水晶.(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s88ew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